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 两市仅一只个股飘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南证券 张刚

  周四A股止跌回升,而沪深B股则出现幅度更大的上涨,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上证B股指数大涨2.65%,深市B股指数大涨2.87%,沪市B股成交金额比周三放大一成多,而深市B股成交金额则放大近三成。沪市B股全部上涨,而深市B股也仅有张裕B下跌。

  个人直投试点业务迟迟没有正式推出,市场对资金分流的担忧有所减弱,再加上

人民币升值速度再度加快,并创出历史新高,对B股产生利好效应。

  技术上看,上证B指日K线收出长阳,有脱离整理形态的趋势。深证B指收复前期部分失地,均线系统原本空头排列的弱势格局有所改观。

  沪深B股呈现普涨行情,但尚未形成集中性热点,预计后市个股之间将出现分化。如果是绩差股持续走强,则说明此波回流资金出于短线炒作目的,如果是绩优股领涨,则中线可以乐观期待,投资者应关注后续的热点变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