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凌云股份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凌云股份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8月7日停牌至今的凌云股份(600480)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股东定向发行股票的议案》,发行数量为2800-3300万股。

  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凌云集团以资产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发行价格为8月7日公司股票停牌前20个交易日(7月10日至8月6日)凌云股份的均价,即8.77元/股。

  截至2007年6月30日,凌云集团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的净资产预估价格为26198.96万元。包括: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有限公司40%的股权;沙基诺凌云驱动轴(

芜湖)有限公司40%的股权;阔丹-凌云汽车胶管有限公司33.3%的股权;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箱体制造分公司等。

  公告同时显示,以2007年10月31日作为资产注入完成日,预测本次发行完成后2007年和2008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25元和0.40元。(王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