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产联手印度车商生产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同印度知名卡车厂商阿斯豪克雷兰德(AshokLeyland)公司在印度南部城市金奈达成协议,建立三个合资企业,生产和研发轻型商用卡车。自此,阿斯豪克雷兰德正式进入了轻型卡车领域。

  目前,印度城市之间的卡车运输非常频繁,一些大城市白天限制重型卡车进城,轻型卡车则不受限制,这为轻卡提供了机遇。据悉,阿斯豪克雷兰德同日产联手推出的新车可能是载重6吨以下的轻卡。阿斯豪克雷兰德将向日产提供零售网络,日产允许阿斯豪克雷兰德利用日产的出口销售网络外销产品。

  两家公司的交易显示出日产对印度市场具有很大兴趣。目前,与其他日本同行相比,日产在印度的发展相对落后。丰田、本田和铃木近年来都已大幅拓展了在印度的业务范围。(黄继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