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能2010年装机将达800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首次公开发布《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预计,到2010年,华能集团公司装机容量将超过8000万千瓦,煤炭生产能力将超过5000万吨,总资产将超过4000亿元,销售收入将超过1400亿元,在国内电力企业中率先进入世界500强。

  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小鹏表示,公司将坚持以电力为核心、以煤炭为基础的电煤路港运一体化战略定位,做大做强电力产业,做实能源交通产业。公司将稳健发展金融产业,充分发挥对公司的服务支撑和业绩支撑作用。他表示,公司将把资本运营作为实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积极采用多种方式,在国际国内市场进行资本运作,发展壮大华能实力。(徐建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