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汽集团有意入主上柴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汽集团有意入主上柴股份

  8月10日主动停牌至今的上柴股份(600841、900920)今日公告,公司经向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询问,就其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商谈合作事项进展情况获得有关信息。

  截至2007年8月30日,上海电气与

上汽集团就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的商谈,上海电气有意向上汽集团或其下属公司转让其持有公司的全部股权,有关转让价格将以相关法规政策为依据,以净资产为基础,综合考虑净资产收益率、市盈率等因素确定。

  上海电气与上汽集团将对上述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商谈,如签署书面意向,或有任何实质性进展,上海电气将及时通报公司,公司将负责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

  根据上述情况,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

股票继续停牌,直至上述合作事宜最终明确。(王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