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项目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现就本公司控股的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发电公司)和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热电公司)的项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近期,荆门发电公司第二台60万千瓦机组通过安全性评价,于2007年7月1日转入商业运行,标志着该公司2台60万千瓦超临界发电项目正式投产。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湖北国电沙市热电厂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07]2125号),核准了荆州热电公司2台30万千瓦级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位于荆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后可满足荆州市经济发展对电、热力的需求,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改善城市环境。

  2007年2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决议,由公司和东方博润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并以此公司作为项目法人推进沙市热电厂2台30万千瓦级热电联产项目的相关工作,并于2007年2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进行了披露。

  特此公告。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湖北国电沙市热电厂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07]2125号)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8月2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