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公债余额占GDP44.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巴西中央银行29日发表公报指出,截至今年7月底,巴西公债余额为11.04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1.97雷亚尔),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44.4%,比上个月略有增加。

  巴西央行经济司司长阿尔塔米尔·洛佩斯指出,这个比例仍然偏高,但是低于去年12月底的44.9%。根据巴西金融管理当局的预测,到今年年底,该国公债余额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将下降为44.2%。

  洛佩斯还指出,公债余额占经济总量的比例之所以能够下降,主要得益于贸易顺差扩大和国民经济增长。

  巴西央行数据显示,如果不考虑

汇率变动因素,今年1月至7月,巴西公债所产生的利息达到9294万雷亚尔。(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