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茵 赵彤刚

  东方证券于日前全面完成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多银行的第三方存管上线工作。所有营业部全部实现了第三方存管,合规客户全部上线第三方存管,第三方存管合作银行达到10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和光大银行),联网运行正常。

  同时,该公司已于8月31日收市后全面停止独立存管下的银证转账及银证通等业务。

  中银国际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上线和存量账户转换工作于近日完成。

  截至8月29日,中银国际证券存量合格账户第三方存管上线率达100%。自2007年6月下旬以来该公司将新增账户全部纳入第三方存管,目前新增账户上线率为100%。

  为了给客户资金转账提供更多的选择,中银国际证券已与7家银行开通了第三方存管系统。在客户转换和咨询服务方面,该公司结合账户清理,大力推进投资者教育等工作,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密切了一线人员与客户的关系,从而保证了第三方存管工作的平稳推进。

  首创证券日前已完成各银行原有银证转账客户批量移行工作,全面实现了第三方存管。

  截至8月18日,首创证券已上线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六家银行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系统,完成各银行原有银证转账客户批量移行工作,全面实现了新开户客户全部上线、所有营业部全部上线、规范类客户上线率100%、规范类客户资金上线率100%的预定目标。

  公司表示,下一阶段将根据

证监会相关要求,继续推进账户的规范管理工作,全面提高为投资者的服务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