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农业银行“优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茵 上海报道

  8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大学生专属贷记卡——“优卡”上市,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在大学生市场产品创新方面又迈出一步。

  同时,由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开展“心灵阳光工程全国名校巡讲”活动也宣告启动。

  “优卡”是面向高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发行,除具备先消费后还款、消费密码可选、挂失零风险等贷记卡基本功能外,“优卡”针对学生群体消费特点,提供七大特色服务,如新生可凭入学通知书申办;同城、异地存(还)款不收费,推广期间,同城本行取现免手续费;与金穗校园卡绑定实现约定还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