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孙涛/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观点速递

  Opinion

  反垄断机构应独立和权威

  借鉴国外反垄断执法机构经验,吸取其独立性和权威性的精华,不妨将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和发改委三部(局)反垄断执法机构,合三为一,单独成立一个超脱性执法机构。唯此,才能保证反垄断执法机构的独立和权威,超越现有的部门利益。(吴睿鸫/红网)

  涨工资就是最大的政绩

  从推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投资、出口和消费来说,我国的消费增长一直落后于投资和出口的增长,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居民收入增长的缓慢。回到政绩考核上,实际上,官员的政绩之中本身就应当包括职工工资的增长,所谓 “为官一方造福于民”即是此意。GDP再好,居民却分享不到,这样的政绩考核也该有所变化了。(李龙/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