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宏源龙卡昨日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余喆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证联名卡——“宏源龙卡”昨日面世。

  宏源证券总经理李克军表示,希望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和多种专享理财顾问服务。

  李克军认为,外资金融机构全面进入国内市场后,国内金融机构只有联合进行业务手段、服务方式上的不断创新,精心培育个人理财服务市场,才能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此次建行和宏源证券共同推出“宏源龙卡”,就是银证双方加强合作的一大举措。

  “宏源龙卡”是依托建设银行与宏源

证券公司共同构建的客户证券保证金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平台,为宏源的个人证券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专属借记卡。“宏源龙卡”不仅秉承了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的各项功能,还为宏源证券的个人证券投资客户定制了系列特色的增值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