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西证券有限公司股权变更获得批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8月30日,公司从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证监会下发了《关于核准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证监机构字[2007]206号)。该批文核准我公司持有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资格,批准我公司受让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所持华西证券18000万股股权(占注册资本的17.77%)。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