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上午以书面方式通知3名监事。会议于2007年8月30(星期四)上午11:00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监事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彭蔚女士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西安紫宸实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与西安渭水园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置换》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公司资源整合;有利于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公司资产质量和赢利能力的提高。该议案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属重大投资事项,同意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