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清算部分非证券类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何力光

  本报讯 宏源证券董事会昨天决定,对该公司部分非证券类实体资产进行清算。另外,还将向中国建银投资转让一家子公司的股权。

  宏源证券清除非证券类实体资产措施为:对北海新宏源物业发展公司、北京市京宏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实施关闭清算。其中,京宏源投资名下的金运大厦房屋产权过户到宏源证券名下。

  宏源

证券同时还决定向中国
建银投资
公司转让新疆宏源建信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不低于新疆宏源建信药业7月31日的净资产4.26亿元。由于宏源证券持有新疆宏源建信药业99.27%的股权,而中国建银投资公司持有宏源证券66.67%的股权,该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据了解,截至7月31日,新疆宏源建信药业资产总额5.72亿元,1-7月累计实现净利润1029.25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