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做明白投资者”知识竞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等协办的“做明明白白的投资者”证券知识竞赛活动近日落下帷幕,竞赛抽奖暨颁奖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黄湘平、证监会投资者教育办公室主任朱利民、证监会机构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昌琼,参与协办竞赛活动的四家报社和部分地方证券业协会、证券营业部和投资者代表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竞赛自7月23日开始以来,33家地方证券业协会、97家证券公司以及2300多家证券营业部直接参与了证券知识竞赛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截止8月10日,共收到24万份参赛答卷。经过严格判卷,其中有87018份完全正确的答卷,答卷完全正确的人数占参赛总人数的35.75%。经现场随机抽取,产生了200名证券知识竞赛优胜奖获得者。同时,根据竞赛规则,共评出72家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于 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