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7年9月28日上午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谷川威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研究,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审核意见的议案》。

  经过对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进行全面的审核后,全体监事认为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报告期内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并作出如下几方面的审核意见:

  1、半年度报告及财务报表真实、准确、完整的反映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

  2、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财务、会计管理的各项制度。报告的格式和内容遵循了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披露的信息能够真实的反映公司的经营活动等情况;

  3、在编制和审核过程中,没有人员发生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三、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中部分条款的议案》。

  特此公告。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8月3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