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西水股份”,证券代码:“600291”, 截止2007年8月29日收市,公司股票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董事会就公司有关情况做如下说明:

  1、经咨询公司管理层,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本公司控股股东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声明:“明天控股有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你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信息。

  同时,明天控股有限公司承诺就你公司可预见两个月之内不进行资产重组的重大事项。”

  3、本公司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如果有需要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在此,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