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二○○七年八月三十日在江苏省仪征市怡景半岛酒店会议中心召开,七位董事出席了会议,董事张鸿、官调生,独立董事李中和、易仁萍因公请假,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董事权利。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案:

  1、关于处置公司部分资产的决议案;

  (1)计提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人民币1,031.7万元;

  (2)存货盘亏损失人民币35.2万元;

  (3)因改制、报废、出售等原因处置固定资产净损失人民币2,495.4万元。

  (4)核销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人民币1,884.5万元;

  (5)核销应收账款坏账准备人民币1,906.4万元;

  (6)转出固定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1,597.3万元。

  2、关于不派发中期股利的决议案。

  3、批准二○○七年中期报告和中期报告摘要。

  承董事会命

  吴朝阳

  二○○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