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治理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28号)及深圳证监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要求,本公司已积极开展公司治理的自查与整改系列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并使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将于2007年8月31日下午3:00-5:00在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000078/index.html)以网络交流的方式召开网上“公司治理说明会”,届时公司管理层将就公司治理和公司发展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有关公司治理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参见本公司2007年8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站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