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挂牌方式竞得杭政储出[2007]41号地块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增强区域公司运营效率,提高开发效能,公司于2007年8月29日通过挂牌方式以15.4亿元的价格获得杭州市于本月16日至29日公开挂牌出让的杭政储出[2007]4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占地面积133,450平方米,容积率2.2,建筑面积约293,590平方米。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