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8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于2007年8月29日在海宁市海州路218号宏达大厦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张建福先生主持,经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建福先生为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 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