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 美雅大股东转让股权仍未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S*ST 美雅(000529)今日披露,大股东广东省广新外贸轻纺(控股)公司以600万元的价格将公司29.68%的股权转让给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事项因未取得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函,仍未能完成过户手续。

  广新控股公司于2006年1月25日与联鸿化纤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约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8%,以6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联鸿化纤公司。此前,国资委已批准上述转让事宜,但截至2007年8月29日该批准失效,证监会仍未出具审核无异议函。(仁际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