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8月30日在深圳市蛇口南玻大厦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南玻集团第四届监事会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并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选举孙英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中国

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附:孙英女士简介

  女,45岁,澳洲梅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国际贸易二部财务处处长,香港银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香港银业财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稽察部主任,兼任中国北方车辆有限公司监事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