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楼市日均成交1100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据上证房产工作室得到的最新数据,上海楼市一周以来全部房源共成交7609套,签约面积840913平方米。其中,住宅类房源成交6341套,成交面积721060平方米,占成交总量的85.7%。与上周相比,楼市总成交量环比减少了18套,而住宅类房源的成交量却环比上升了312套,涨幅为5.2%,成交占比同样有所上扬。从一周楼市的成交情况来看,成交量继续高位徘徊,日均成交接近1100套,与上周基本持平。

  据搜房网提供的统计数据,一周以来上海三个环线区域中,除了内外环间区域表现下降之外,内环以内、外环以外区域的成交量皆有不同幅度上扬。其中,内环以内区域环比增加29套至370套,成交面积为48035平方米;内外环间区域比上周减少了1184套,周成交量为1184套,成交面积144881平方米;外环以外区域则环比增加了848套,成交面积528144平方米。

  从各个行政区域来看,借助配套

商品房大幅跑量的南汇区,继续占据各区成交首位,一周成交量达到985套;闵行区则成为各区中涨幅最大的区域,以958套的业绩从上周排名第7跃升为亚军;宝山区则以835套的成交量继续保持第三把交椅。值得一提的是,崇明县此次以392套的成交量首次进入排行榜前6名,其成交涨幅较之上周翻了6倍多。而供应量持续吃紧的浦东新区,其成交量受到影响继续下滑,仅以373套的成交量排名第7。

  从个盘来看,配套商品房依旧是带动外环以外区域大幅上扬的主要原因。南汇区的千汇苑一周成交量高达429套,成为楼盘销售排行榜首位;而崇明县的凤凰镇配套商品房再次发力,一周以来的成交量占据整体区域成交总量的77%;嘉定区的大众春盛苑是当地老盘,256套的成交量属于“意外”之举;其他如闵行区的上海康城、宝山区的经纬城市绿洲同样借助了前期积累下的名声而消化较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