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神股份(600469) 量价配合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国家520户大型重点企业、世界轮胎28强、中国轮胎出口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和最大的工程机械轮胎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河南”牌工程机械轮胎、“风神”牌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斜交载重汽车轮胎,共计7大系列500多个规格品种,具有年产500多万套、工业产值63亿元的生产能力。

  去年12月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无偿受让河南轮胎集团所持公司1亿股国有法人股,划转成功后,中国昊华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未来将以公司为平台,通过新上项目、资产注入、收购兼并等一系列手段,把公司打造成为轮胎行业及相关产业的龙头和旗舰企业。另外,今年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1.2亿A股,募资约6亿元新建15万套工程子午胎项目,项目投资完成后,将进一步保持和确立公司在工程机械轮胎生产领域内的龙头地位。

  近期该股放量上行,量价配合理想,新一轮升势有望展开。(九鼎德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