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深铁路(601333)规模和运能快速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目前我国列车运行速度最快、效益最好的铁路运输企业之一,在完成对羊城公司的铁路运营资产和业务收购之后,其运营里程由原来的152公里上升2.17倍至481.2公里,总资产规模由129亿上升至243亿,客货运输的吸引范围将覆盖珠三角以至粤北,实现经营规模和运输能力的扩张。公司投资的广深四线于4月18日投入使用,整个广深铁路的运输能力将由目前的149对列车增加到207对,其中包括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速列车动车组59对。广州至深圳间最快运输时间将缩短至50分钟左右,大大提高了广深线的运行能力与运行效率,成为公司新利润增长点。

  该股近期沿20日均线稳步上行,成交量温和放大,并有效突破了90日均线的压力,机构增持迹象十分明显。本周股价已完全摆脱了近期高点连线阻压,两阳夹一阴的日K线强势组合也支持近日继续强势上攻。

  (北京首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