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杉杉股份(600884)参股银行 太阳能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期货概念成为近期市场中最大的亮点,参股期货之所以活跃是因为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能给期货公司带来巨大利润,同时也能给参股公司带来收益,由此带动了整个参股金融板块的活跃,杉杉股份(600884)持有大量宁波商业银行股权,目前已获得巨大收益,同时还具有太阳能概念,后市有望得到资金关注。

  杉杉股份持有宁波市

商业银行1.79亿股,其平均成本只有1元多,而宁波市商业银行登陆A股市场后得到市场热捧,按照最新股价,公司有望获得近50亿元的增值空间。同时,公司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综合供应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目前该股小型潜伏底形态已构造完成,短线有望展开强劲拉升行情。

  (银河

证券 孙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