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宏入驻苏州 长三角布局日臻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近日,中宏保险进一步开拓其在江苏省的业务,获中国保监会江苏监管局颁发苏州市营销服务部牌照。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江苏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江苏分公司于2005年12月在南京正式开业。日前,中宏保险在江苏稳健发展,日前已在省内主要经济城市如南京、无锡、常州及镇江均开设了分支机构。

  “感谢政府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我们很高兴可以在苏州市开设新的营销服务部,” 中宏保险董事长施德林先生表示,“这是我们在江苏省业务扩张的重要步骤。”

  苏州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距上海市80公里。2006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为4820.3亿元,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8532元。此外,全市2006年寿险业保费总收入为53.799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