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精选将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景顺长城今日公告,旗下精选蓝筹基金将于9月3日开放日常申购与赎回业务,届时广大投资者可通过工、农、中、建四大行及其他机构办理。

  据景顺长城相关人士介绍,精选蓝筹基金首发时,投资者认购就非常踊跃,发行仅2天时间,募集规模即达455亿元,配售比例不到1/3。很多客户没有来得及购买,或未认购到理想的份额,纷纷咨询开放申购业务的时间。但为了使精选蓝筹基金的建仓计划不受到规模变化的影响,该基金封闭了两个半月才决定放开申购。目前,精选蓝筹基金已经基本完成建仓,截至8月29日,基金份额净值达1.205元,在同期发行的基金中位居前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