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999股票简称:三九医药编号:2007—046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7年度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8月30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口头及书面方式于2007年8月20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原董事程松林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再出席公司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以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关于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200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请见:http://www.cninfo.com.cn,报告摘要请见《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07-047)。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董事会对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意见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参见《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07-047)。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000999股票简称:三九医药编号:2007—048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三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07年度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8月30日上午在公司办公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6人,实到监事6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公司监事会关于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半年度审计报告的意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监事会关于200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书面审核意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