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竞买方式获得土地资源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天地源股票代码:600665编号:临2007-033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竞买方式获得土地资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和连带责任。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天地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0日参加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津南(拍)2007-07号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并以19,200万元的有效报价竞得。该交易须经公司董事会审议确认。

  该宗地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南环路南侧,东至规划路,南至益华里小区一期,西至红旗路,北至南环路,可建设用地面积24,327.86万平方米(36.5亩),容积率4.0,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使用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规划总建筑面积小于98,000平方米(含阳台、阁楼及配套公建,不含地下建筑面积),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小于2000平方米。

  本次土地使用权的获取是公司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对于推进公司主业发展,拓展区域布局,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