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7证券简称:冠城大通编号:临2007-032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内容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8月28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07年8月30日第六届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4500万元收购熊鹰先生所持有的北京冠城正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城正业”)20%的股权。

  此次交易为非关联交易,且在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交易标的基本介绍

  本次交易的标的———熊鹰先生持有的冠城正业20%股权。

  1.公司名称:北京冠城正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住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西路9号菜太花卉拍卖大厅一层109室

  3.法定代表人:韩孝煌

  4.注册资本:2000万元

  5.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装饰装潢设计;投资质询。

  6.资产状况:

  根据福建立信闽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闽信审字(2007)A71号审计报告,截止2007年5月31日,该冠城正业总资产100629.7万元,总负债为100121.3万元,所有者权益为508.4万元;2007年1-5月净利润-398.8万元。

  根据上海上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上会整资评报(2007)第218号评估报告,该公司净资产账面值为508.4万元,调整后的帐面值为508.4万元,评估值为25588.9万元,评估增值率4933.26%,评估增值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拥有的北京太阳星城(太阳宫新区)B区项目土地增值较大所致。

  7.开发项目介绍

  目前该公司开发的项目为北京太阳星城(太阳宫新区)B区。项目地处于东北三、四环之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乡,太阳宫中路与在建的太阳宫大街交叉口西南部。项目四至为:东至太阳宫中路、南至东北三环路、北至太阳宫大街、西至太阳宫西路。项目土地占地面积11.9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37万平方米,项目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用地规划许可证》。

  (2)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合同的主要内容

  1、出让方:熊鹰

  受让方: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2、合同标的:冠城正业20%股权

  3、付款方式、期限及违约责任:

  经双方协商,本公司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同意在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股权转让款中的人民币1350万元;余款3150万元于相关股权过户手续完成之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完毕。

  (3)定价政策

  此次股权转让价格,是参考上海上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上会整资评报(2007)第218号评估报告,经双方协商同意确认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500万元。

  (4)、上述交易的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股权受让完成后,本公司将合并持有冠城正业60%的股权。

  预计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房地产主业,增加公司盈利,扩展公司盈利空间。

  二、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会议纪要[2006]111号《关于研究东南电化、耀隆化工、冠城大通三家企业异地搬迁改造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同意将公司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81号的漆包线生产基地搬迁至福州马尾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快安延伸区,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相关手续及制订搬迁方案。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8月3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