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金鹰股份股票代码:600232公告编号:临2007-018

  债券简称:金鹰转债债券代码:110232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金金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23日以书面通知形式下发到全体董事,会议以现场同通讯结合方式于2007年8月30日在本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傅国定董事长主持,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各议案并逐项进行了表决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联合投资设立浙江金鹰股份六安麻纺有限公司》的议案。

  金鹰股份六安麻纺有限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拓展公司麻类纺织产业,增加品种,优化产业结构,降低生产经营风险,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该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注册资本368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3.7%。安徽六安红晨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出资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3%。该公司注册地为安徽省六安市苏埠镇,将从事于生产加工大麻打成麻、麻条、麻纱等产品,兼营代购纺织原料。

  本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金鹰股份《控股子公司管理办法》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审议通过《董事会设立专业委员会》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并选举产生了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名单。

  本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1、战略委员会成员 (3 人):傅国定(召集人)、戴大鸣、傅品高。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3 人):戴大鸣(召集人)、沈玉平、潘明忠。

  3、审计委员会成员(3 人):沈玉平(召集人)、翟鸿曦、傅明康。

  4、提名委员会成员(3 人):翟鸿曦(召集人)、戴大鸣、邵燕芬

  金鹰股份《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8月3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