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资料补充登记催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告编号:2007-036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全体股东资料补充登记催示公告

  本公司已于2007年8月24日发布《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体股东资料补充登记的公告》(简称“8月24日公告”,详见2007年8月24日的《中国证券报》D052版、《上海证券报》封3版、《证券时报》A5版及《广州日报》A18版或代办股份转让信息披露平台www.gfzr.com.cn/index2.htm、本公司网站www.gdcncm.com、保荐人东方证券网站www.dfzq.com.cn ),股东需根据实际情况办理股份确认、托管手续及补充登记深圳证券账户信息(统称“补充登记手续”)。请全体股东务必先确认所属股东类型,以便根据8月24日公告之不同分项要求携带不同资料前往不同地点办理有关手续。若股东提供资料不符合要求,则无法办理有关手续。

  现仅将需办理本次补充登记的全体股东类型及有关手续简要提示如下:

  一、需办理补充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具体包括如下八类:

  (注:“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指“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 “国信证券”指“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各类股东办理手续简要指引:

  本次补充登记手续的办理进度将直接影响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及配售工作,请全体股东务必配合,尽快办理。

  特此公告。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