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厦工股份股票代码:600815公告编号:临2007-024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中期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及摘要于2007年7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由于有关工作人员的疏忽,财务报告部分数据存在错误和疏漏,现予以更正,并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

  主要指标影响不大,净利润由101,728,867.41元变更为102,448,601.04元, 股东权益由1,056,956,282.45 元变更为1,057,545,370.78元,总资产由2,949,422,476.18 变更为2,965,125,504.96。

  一、中期报告及摘要财务报告会计报表更正内容如下:

  1、资产负债表

  原“应收补贴款”项目调整到“其他应收款”;“待摊费用”项目调整到“其他流动资产” ; “预提费用”调整到“其他流动负债” ;“专项应付款”项目,期初余额全部调到“递延收益”,本期发生的政府补助,按与收益相关和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分别计入“当期收益”和“递延收益”。

  单位:(元)

  2、利润表单位:(元)

  现金流量表、股东权益变动表相关内容作相应更正。

  二、中期报告财务报告会计报表附注作更正。

  三、中期报告及摘要正文相关内容作相应更正。

  修改后的中期报告及摘要、财务报告会计报表附注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