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岷江水电股票代码:600131编号:2007-027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股权

  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7月31日,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收购金川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持有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和《公司收购四川汇源矿业有限公司所持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关于投资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详见2007年8月2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2007年8月30日,金川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本公司出资1410万元,正式受让金川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47%的股权;同时四川汇源矿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本公司出资1530万元,正式受让四川汇源矿业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直接持有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98%的股权,并获得金川县所辖的卡拉足沟、撒瓦脚沟、卡撒沟、曾达沟、色斯满沟、卡卡足沟等县级流域约200MW的优先开发权(金川府{2007}11号)。为加快公司在小水电建设和开发方面的步伐,进一步提高公司后续发展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3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