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9月3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1: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肖莉

  记者日前获悉,友邦华泰盛世中国基金拆分已获证监会批准,基金份额拆分日为9月3日,拆分当日投资者可以以1元净值购买该基金。本次友邦盛世基金拆分主发行渠道为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及全国各大证券公司等代销机构,并可网上认购。

  据悉,为了基金日后平稳投资运作和建仓的需要,友邦华泰基金公司将对基金销售实行总规模控制,拆分将限额100亿份。因此,本次拆分采取先到先得,“末日比例配售”的原则,即公告日之后任一天基金规模达到100亿份限额,第二天即暂停申购。对于暂停申购前一天的申购金额,将按比例进行分配的定投业务。

  统计显示,友邦华泰盛世中国基金自2005年4月27日成立以来,截至2007年8月20日,总回报率达到374.8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