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继续青睐估值合理的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45 北京晨报

  机构“密”报

  2007年上半年A股市场继续走牛,沪深股指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一季度推动指数上升的力量主要来自于低价股和资产注入股,大盘蓝筹股的走势则相对滞后;二季度市场步入剧烈震荡期,题材股迅速退潮,蓝筹股的核心地位重新恢复,基金专业理财的能力被重新认同,价值投资再度成为市场主流。

  多策略增长基金上半年在市场一度疯狂而迷失的情况下,一直坚持价值理念,将主要资产配置在蓝筹股上,着重选择具有核心竞争能力、能够分享经济增长成果的优势企业进行投资,在行业选择上倾向于能够受益于经济增长、人民币升值和产业升级的金融、地产、消费及装备制造业,回避投机性较强、缺乏基本面支持、估值水平偏高的题材股。由于对价值投资的坚持,多策略增长基金在上半年取得较好的回报。

  展望下半年,经济仍将持续快速增长,企业的盈利水平将不断提升,而全流通后上市公司治理结构的改善将不断提升其投资价值。因此,华宝兴业对未来市场的发展持乐观态度。在行业选择上,其仍然倾向于能够受益于经济增长、

人民币升值和产业升级的金融、地产、消费及装备制造业。在
股票
选择上,倾向于估值合理,成长性好的蓝筹股。

  根据Wind资讯统计,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先进成长和多策略增长基金均进入主动型

开放式基金今年前七个月累计单位净值增长率前十名。多策略增长基金拟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0元,再度刷新了股票基金单次分红预案的最高金额纪录。

  华宝兴业多策略基金经理 黄小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