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秦川发展:年底前没有整体上市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41 全景网

秦川发展:年底前没有整体上市意向

  全景网8月30日讯秦川发展(000837)“网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高管与投资者进行了2个小时的网上互动交流。

  针对投资者关心的整体上市的话题,公司高管表示,在2007年底前没有整体上市的意向。

  在交流中,有投资者提到公司对外投资不利影响整体业绩,对此,公司董事长龙兴元表示,公司对秦众公司一直采取收缩直至剥离的策略,相信对公司的主业影响会越来越小。

  龙兴元指出,公司立足于做大机床主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机床主业由1.7个亿增长到近6亿,今年仍将会有较大的增长。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公司拟在美国投资独资公司QCA,并将利用这个平台做大北美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