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30日开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00 中国证券网

  欧洲股市30日开盘上涨。29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声明以及各公司强劲的财报给予市场支撑。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欧洲股市30日开盘上涨。得益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Bernanke)的讲话以及家乐福(Carrefour)和荷兰食品服务集团阿霍德公司(Ahold)强劲的财报。

  法国银行Natixis股价上涨8%,位居涨幅前列。因公司出色的07年上半年财报。

  至格林威治时间07:08,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涨0.86%,报1,511.33点。

  家乐福股价上涨3.5%,阿霍德股价上涨4.2%。

  8月29日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声明称,美联储将在必要时刻采取措施以抑制信贷危机对经济的影响。这一声明增加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期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