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演直击]宝钢股份四大措施化解宏观调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5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0日讯 宝钢股份于今日在全景网提供的平台上举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高管均莅临全景网,在回答投资者关于如何应对国家最近宏观调控措施时,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伏中哲表示,宝钢股份将采取四大措施化解宏观调控制影响。

  据伏中哲介绍,为应对国家对

钢铁业的宏观调控,宝钢主要采取以下措施:1.优化产品结构,强化差异化营销,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独有和领先产品的销售目标;2.强化替代进口产品的力度,力争全年替代进口产品148万吨以上;3.强化降本增效工作;4.做好出口产品的结构优
化工
作和不同区域市场的平衡工作,努力开拓不敏感地区和不发达地区市场开拓工作. 虽然美国经济形势不太好,但海外其它区域市场需求依然比较旺盛,未来出口依然会保持一定的规模,但出口的增速会下降。下半年及明年公司主要要克服的经营困难是面对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公司正在通过各种措施来应对。(全景网/雷鸣)

  点击进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