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股快讯]里昂称汇控涉及次级债 股价或将跌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5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0日讯 里昂表示,汇丰控股(0005.HK)的帐外公司涉及价值207亿港元的次级债,估计其股价将有15%至20%的下跌空间。

  近日里昂发布研究报告称,据其向汇控方面核实,除了资产负债表上的导管投资公司(conduits)涉及次级债资产约15亿美元外,在帐外的导管投资公司Cullinan Finance亦有资产达380亿美元,当中有7%或26.6亿美元(约207亿港元)属次级债相关证券。汇控涉及投资为缴付股本22亿美元。

  里昂指出,汇控本身在美国业务已涉及次级债资产1500亿美元,若再加上这些导管公司在次级债市场的投资,将令其未来信贷损失增加,估计其股价仍将有15%至20%的下跌空间。

  汇丰控股股价今日随大盘反弹,现报138.90港元,涨0.51%。(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