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午后股市维持振荡 资金继续流向题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1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0日讯 午后深沪股指维持振荡格局。当前上证综指报5159.31点,涨0.98%;深证成指报17548.2点,涨0.60%;中小板指报5510.95点,涨2.31%;沪深300报5225.42点,涨1.04%;上证50报4101.73点,涨0.53%;分析师指数报5671.30点,涨0.91%。从上述指数的表现来看,中小盘股维持领涨姿态,但大盘蓝筹和基金重仓股则表现疲弱。

  从盘面观察,当前两市涨停的非ST类股扩散至多达42只,且涨幅居前的仍以绩差股、亏损股、题材股等为主,而跌幅居前的仍是包头铝业中国铝业中粮地产等前期炒作充分的蓝筹股,市场资金继续从高估值的蓝筹板块向调整较为充分的题材股转移(而题材股往往并不受市盈率等估值因素的制约),反映出投资者对于当前市场估值的畏高情绪。(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