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快讯]调整之后重拾升势 中小板指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4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0日讯 今日,受周边市场止跌回稳和“胡锦涛:加快改革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消息的影响,沪深股指双双高开,盘中深成指一度翻绿,但随后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午市收出红盘。上证指数报5150.13点,涨0.80%,深成指报17553.92点,涨0.6%。

  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R(399333)午盘报收5727.28点,上涨2.17%,涨幅远超大盘,在巨潮系列指数中,涨幅也居于首位。中小板R在上周连创新高之后,本周率先进入调整,连收三阴,今日在权重股苏宁电器大族激光天奇股份的强势拉动下,表现出色,或显示中小板在调整较为充分之后,重又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