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交易所根据公司近期股票价格和成交量变化(2007年8月28日中关村上涨6.11%,同日深成指下跌0.37%;2007年8月29日中关村涨停,同日深成指下跌2.1%),关注上市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经咨询主要股东和管理层,公司涉及广东CDMA项目在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的31.2亿元贷款和在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的2.7亿元贷款均已逾期,公司作为担保方,正积极协调各方,但仍未取得实质进展。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合并范围贷款余额近17亿元,其中近41%逾期,财务负担沉重,目前债务重组工作尚未取得积极进展。本公司目前没有重大收购和重组计划。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相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所有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公告为准,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