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2007年8月22日东方证券研究所刊发了研究报告《“小商品城”——长期价值投资者的良好选择》,其中写到:

  “需要提示投资者注意的是……09年篁园市场商户将迁入三期市场,10年宾王市场将迁入改建的篁园市场。”

  “本次中报的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期,原因在于……减免空调费4000万元,指数建设投入3000万元,……”

  二、澄清说明

  经本公司核实,针对上述报告澄清说明如下:

  1、关于“09年篁园市场商户将迁入三期市场,10年宾王市场将迁入改建的篁园市场”;目前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行业布局调整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尚未有此方面的决定。

  2、关于“……指数建设投入3000万元,……”中列举的数据有误,该等项目虽是我公司日常费用开支,但并非是影响中报预期业绩的主要原因;如年度空调费收入预计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也与中报业绩没有必然因果关系。

  三、郑重提醒

  目前本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郑重提醒:《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及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报刊、网站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OO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