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行难度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三元顾问

  或许是受外围市场的影响,昨日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调整,沪综指最大跌幅一度超过2.5%。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近几个交易日股指上行难度在不断增大,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基本呈现震荡整理格局。随着大盘蓝筹股的全面上扬,两市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快接近40倍,在一定程度上压制并透支了股指后续的上行空间。

  随着全球金融市场的风险演变,以及对实体经济影响趋势的明确,A股资产仍将回归全球运行趋势中,A股高溢价不会长期存在。投资者选股难度不断加大,控制仓位,谨慎乐观应该是近期行为上和心理上应保持的一种状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