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武石油拟再次申报重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武石油拟再次申报重组方案

  □本报记者 王锦

  S武石油(000668)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原重组方案进行完善并再次申报的议案。

  2007年8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中国石化武汉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决定》以及《关于中国石化武汉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意见》,文件明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并要求公司董事会自收到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决议,并应对股权分置改革作出相应安排。

  2007年8月2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石化来函,提议维持原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董事会将积极协调各方股东努力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