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华塑未与金岭矿业接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ST华塑未与金岭矿业接洽

  □本报记者 王锦

  针对“金岭矿业(000655)将重组S*ST华塑(000509)”的传闻,S*ST华塑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该传闻情况不属实,公司并不知情,公司未与金岭矿业进行过接洽或意向性商谈。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经函询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同人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同人实业有限公司对该传闻并不知情,也未与所谓重组方进行过任何接触和商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