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内动力子公司因群体性事件而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云内动力子公司因群体性事件而停产

  □本报记者 王锦

  云内动力(000903)公告,8月2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因涉及有关职工身份转换问题部分职工难以理解和接受,导致成都云内发生了影响正常生产经营运转的群体性事件,目前成都云内暂时处于停产状态。

  该事件的发生对成都云内短期内的生产经营将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由于目前成都云内年实现净利润占公司合并净利润的比重很低,因此该事件的发生对公司最终经营业绩基本无影响。

  事件发生后,公司、成都云内将情况及时上报昆明、成都两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两地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目前正积极组织、协调处理此事。公司、成都云内将在两地政府的领导下,争取尽快恢复成都云内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